close

第一時間得知爸爸的消息是,約3月初,媽媽有一天稍微跟我說健康檢查爸爸的肝臟似乎有一兩顆,不知道是好的壞的,在當時,我只告訴自己,一定沒有事!

接著過幾天,我的大姊在我們的通訊群組說:"有壞消息,有關老爸的。"    

哀,沒錯,確認肝臟有很多顆怪物,而且還有c型肝炎...

聽媽媽與大姊敘述署立醫院的醫生的話:"這很嚴重,大概只剩下半年左右"

完全晴天霹靂!怎麼可能剩下這麼短的時間,因為爸爸看起來完全好好的很健康,實在太不可思議了,但是我們三個姊妹也只能趕快收起悲傷的心情,並找尋下個醫院,聽聽其他醫生的說法。於是在網路上搜尋到一個肝臟權威,掛號了某個周一的晚上診。

而在知道這個消息之前,我準備著要去日本沖繩讀語言學校,人生的安排就是如此的湊巧,我剛好在3月底離職,另外因為去沖繩的學費已經繳了,趕緊跟對方說明狀況並延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肝癌
    全站熱搜

    Anna_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