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間在 我是豐原人 社團看到介紹這家炒麵店 發現大家一致推薦他的蘿蔔糕

在前幾天 突然靈機一動想找這間店在哪 沒想到就在豐原火車站附近而已

而且他就在我以前上班時常買的 永和豆漿店 對面 我竟然以前都沒有注意到它 少吃了那幾年的美味呀

當天去時 還下著大雨 有點狼狽 而且因為想說要去體檢 就只點了一碗湯跟 蘿蔔糕小份的 

炒麵目前還沒吃過 預計改天要來點看看

那時候吃到一半時 前面那桌的男生 還跟老闆說 再來一碗炒麵!

而且一位年輕老闆超客氣的 都面帶笑容 看到店家的笑容 吃完都有好心情了呢!

吃完的當天晚上 我還是思思念念那份蘿蔔糕

因為沒有想到要發文 所以就隨意拍了兩張照片而已 下次二訪時 我要拍多張一點  給大家飽飽眼福

 

蘿蔔糕小份的 30元 皮煎的恰恰酥酥脆脆 我超愛這種皮的 蘿蔔糕屬於很單純那種 沒有多加些什麼香菇肉絲 但是原味才是王道啊

老闆會問要不要直家幫你加辣! 建議不吃辣的朋友可以直接跟老闆說不要辣~

S__64929795.jpg

隔間肉湯加貢丸 40+10=50元 肉給的量不會少 可能比較晚去 肉已經超級軟嫩 薑絲酸菜給得很足

整碗湯喝起來很舒服 真是絕配呀

S__64929794.jpg

 

店家資訊:

店名:豐中炒麵蘿蔔糕五十年老店

營業時間: 06:45-13:00 (星期一休息)

地址:420台中市豐原區三豐路一段208號

 

arrow
arrow

    Anna_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