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 耶 我要去郵局上班了 但是好多東西要整理啊 迎接新的環境也是另一項考驗 希望我能順順利利囉

今天又來到阿寶用餐了 有感覺到因為台中燈會的關係 人變好多喔

今天一如往常 點了洋蔥特酥蛋餅不加醬 (洋蔥蛋餅我已經吃了20次有!!自己在另外加特製辣醬就超好吃了) 也比較健康 更換心情點了 奶酥厚片 我真的超愛這家阿寶的厚片 醬都給超多 其他早餐店的厚片根本薄薄一層呀!!!!

飲料就點了溫的青茶

S__4210713.jpg

S__4210715.jpg

S__4210716.jpg

S__4210717.jpg

 

今天就隨意紀錄一下吧!

其實已經不知道來阿寶好幾十次了

很喜歡后里公安店阿寶的原因是因為

1.有報紙

2.有面向外頭的窗戶座位

3.隔壁是公園,吃完可以散步運動

最近的心情只有兩個字形容,那就是

[無聊]

郵局還沒通知上班,已經離放榜日半年了,所以要考郵局的人,請務必有心理準備,建議你們去找一份正職工作吧!(誠心建議)不然真的很無聊又很窮!

今天是假日,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的人都很多,餐點也都要等上一陣子,服務人員也都有先提醒

平常我每次絕對都是點洋蔥特酥蛋餅不加醬,我覺得超好吃的!在自己加上他們的特製辣醬,非常夠味呀啊!飲料在點上一杯無糖溫奶茶,保證你吃完再去公園走個路,就腸胃蠕動順暢通到底了!

今天想吃點不一樣的,點了BBQ鐵板雞肉炒麵35$NT、最近很愛的花生厚片NT$25,飲料則是高山清茶溫的無糖中杯15$NT

 

炒麵上的辣醬是我自己加的!超級愛吃辣!不吃辣的朋友,請酌量喔!

S__76652693.jpg

花生厚片,每次的品質要有心理準備,今天人比較多,所以就這樣焦了,還記得上次烤的剛剛好,而且花生醬超多,開心呀!

這次就看在人多的份上,就不計較了哈哈

S__76652695.jpg

A-bao house (阿寶晨食館后里公安店)

地址: 421台中市后里區公安路103-1號

時間:周一至周五 05:30-13:00 (詳細時間還是以店家為主)

電話: 04 2556 0278 (外帶不想等太久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arrow
arrow

    Anna_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